區塊勢
區塊勢 Podcast
區塊勢會員小聚照片、快問快答
0:00
-50:03

Paid episode

The full episode is only available to paid subscribers of 區塊勢

區塊勢會員小聚照片、快問快答

#552

嗨,早!

原本週一不會出刊。但這篇文章是分享上週六區塊勢會員小聚的活動照片,以及當天來不及回答的線上提問。我在事後採非同步式的錄音回答,內容是一鏡到底、語調也會比本來的 podcast 更輕鬆。如果有人喜歡這樣的內容,請留言或回信讓我知道。

這次的會員小聚可說是辦得相當成功!即便許多會員沒能親身參與,但我相信從照片也能感受到現場的熱絡氣氛。連我自己都期待能趕快舉辦下一場,見到更多會員。

活動照片

當天活動主要分成兩大部分,上半場以區塊勢為主,下半場把重點放在 XREX。我主要是分享區塊勢的發展歷程以及未來的長遠目標(公開付費),以及近期正在嘗試製作的新內容(YouTube)。

付費牆事關重大,因此不論是在現場、線上都有許多會員對此提出建議或問題。另外,也有人回饋喜歡這種參與實體活動不只能搶先看新內容,還能看到製作幕後甚…

Listen to this episode with a 7-day free trial

Subscribe to 區塊勢 to listen to this post and get 7 days of free access to the full post archiv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