區塊勢
區塊勢 Podcast
什麼是平方募資?為何要參與零錢投票?Gitcoin Passport 能用在哪裡?ft. FABDAO 成員 Frank、仕東
0:00
-1:24:09

什麼是平方募資?為何要參與零錢投票?Gitcoin Passport 能用在哪裡?ft. FABDAO 成員 Frank、仕東

EP.218

嗨,早!

上週末小聚的交流時間,有會員問我能不能創建一個讀書會,讓有興趣深入研究的讀者可以深度交流、討論。後來我想想,現在已經有 2 個適合的讀書會可以參與,分別是 Web3 for Allda0 Learning。相當推薦大家參與,也可以參考過往的 YouTube 影片紀錄。

不只他們討論的議題經常和區塊勢的內容重疊,就連今天的兩位來賓也是我從讀書會認識的新朋友。這集區塊勢邀請 FABDAO 成員 Frank、仕東和我一起討論 Gitcoin Grants 和 Gitcoin Passport,在節目過程中,我也宣布一項區塊勢下半年要做的一項全新嘗試。

點此收聽

這集內容包含:

  • 機制比選擇更重要,用全新機制產生出不同結果

  • 平方募資法鼓勵人們分散選擇

  • 基金會、黑客松都可以套用平方募資法?

  • 宣佈區塊勢的下半年全新實驗

  • Gitcoin Passport 如何辨別真人與機器人

延伸閱讀:

麻煩大家在 Apple Podcast 替區塊勢節目評分,這有助於將節目推薦給更多人。此外,這是區塊勢的文章列表,方便你隨時查閱最新、過往內容。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