區塊勢
區塊勢 Podcast
幣圈大戶的私人金庫-專訪庫幣科技技術長 Jay、行銷業務總監 David
0:00
-43:40

幣圈大戶的私人金庫-專訪庫幣科技技術長 Jay、行銷業務總監 David

EP.63

加密貨幣錢包百百種。主打方便性的錢包(例如 Argent)會做成手機 app 方便人們隨時使用,主打安全性的錢包(例如 Trezor)則會做成類似隨身碟讓駭客難以入侵。

擁有多少資產才能算是幣圈大戶不好說,但之前我曾邀請法務部調查局的周士楨調查官,聊聊調查局實務上如何扣押及保管嫌犯的加密貨幣,畢竟累積下來的金額肯定不小。當時她就有提到,調查局也採購了一款硬體錢包來保管扣押的加密貨幣,而且還放在專門的防潮箱上鎖並且用監視器 24 小時監控。

有別於之前是從使用者的角度來討論如何管理加密貨幣,這集我邀請台灣的硬體錢包廠商 —— 庫幣科技 —— 聊聊他們是如何打造一款足夠安全的硬體錢包。我特別喜歡技術長 Jay 講解如何評估硬體錢包的安全性,以及行銷總監 David 指出硬體錢包是個講究信任的行業,這都是業內專家才說得出來的知識、觀點。

另外,這集最後庫幣科技也提供 8 折優惠(原價 3,000 元)給區塊勢讀者,只要回信到 hi@blocktrend.today 給我即可。但我完全沒有從中拿到任何利益,請大家放心。

這集內容包含:

  1. 庫幣科技有哪些產品或服務?

  2. 誰該擁有一款硬體錢包、誰不需要?

  3. 硬體錢包什麼時候買得最好?

  4. 為什麼賣錢包最講究的是信任?

  5. 卡片式錢包和區塊鏈手機內建的錢包有何不同?

延伸閱讀:

  1. 調查局內的區塊鏈高手 — 專訪資安鑑識實驗室周士楨調查官

  2. 使用者體驗最好的錢包 — 專訪 portto 創辦人李玄

  3. 最適合 DeFi 應用的錢包 — 專訪 Dapp Pocket 創辦人 Anderson

  4. HTC 推出區塊鏈手機 — 口袋裡的瑞士銀行(會員限定)

喜歡語音節目的朋友,可以到 Apple Podcast 或 Spotify 訂閱節目就不會錯過最新內容。也請大家幫節目評分,將區塊勢推薦給更多人。

Share

0 Comments